周口市成功举办第六届合理用药知识技能竞赛
来源: 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 2022-09-17 17:48:3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药师队伍建设,提高合理用药水平,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9月16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周口市第六届合理用药知识技能竞赛于郸城县委党校成功举办。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罗黎明发表致辞,他指出,开展合理用药知识技能竞赛是市卫健委提升服务能力,强化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赛选手们珍惜机会,崇尚荣誉,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赛,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医疗卫生机构的16支代表队、111名选手参赛,竞赛分药师、中药师2组进行。选手们积极准备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基层医务人员锐意进取、勤奋好学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市卫健委将根据竞赛成绩,选拔出各组成绩前3名的选手参加省级竞赛。

开展合理用药知识技能竞赛,是有效落实基本药物政策和制度的具体体现,又是对全市药政队伍的大练兵。通过开展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周口市药学工作者勤学苦练的热情,持续增强广大医务人员的合理用药意识,对确保临床用药安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持续推进周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