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这5人3单位,在全省的表现杠杠的!
来源: 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 2023-03-15 10:41: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15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河南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市5人、3个单位获此表彰。

我市获得表彰的3个先进单位为: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周口市中心医院、西华县卫生健康委;5名先进个人为: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刘冬琴、周口市中心医院刘俊英、项城市卫生健康委曹本良、郸城县卫生健康委肖俭、扶沟县卫生健康委王贺超。

据了解,全省共有50个先进单位、130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系统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健康中原建设为主线,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