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注销苑庆凯《执业医师执业证书》的公告
来源: 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 2022-11-21 11:33:0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李埠口乡苑寨村苑庆凯卫生室负责人苑庆凯在疫情防控期间未实行传染病预检、分诊且未按照规定对疑似传染病人提供医疗转诊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第五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第三项的规定,我委于2022年11月1日对其作出吊销个人《医师执业证书》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于11月1日直接送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四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第十七条、《卫生行政许可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四项、原国务院法制办《撤回、撤销、注销、吊销行政许可的适用规则》等相关规定,我委决定注销其《执业医师执业证书》,收回《执业医师执业证书》原件,现予以公告。

自公告之日起不得以被注销《执业医师执业证书》(编号:210411600001460)名义开展诊疗活动,违者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附件.docx

 

 

 

 

                          2022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