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生态环境局走进富士康周口科技工业园开展“3.22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了唤起公众的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周口市生态环境局于2024年3月22日第32个世界水日到来之际,走进富士康周口厂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以科技之力,守护绿水青山;用创新之思,共筑生态家园”为口号,增强企业职工对水资源的认识,提高全社会共同参与水保护意识,宣传节约用水,共建美丽地球家园。

  活动现场,周口市生态环境局环保专业人员联合富士康周口厂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摆设宣传展台,对职工进行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宣讲治水、护水、节水、健康饮水等方面知识,并开展水资源基础知识答题环节&签名墙,通过答题抽奖和签名承诺来调动企业职工积极节约用水,共同守护水资源。我局环保专业人员现场解答了企业职工在涉水方面的疑惑,在全社会营造治水、惜水、节水、护水、亲水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市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