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我市重点医疗卫生项目建设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4-03-23 06:00: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1日,我市召开重点医疗卫生项目建设第八次推进会、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暨医共体建设第十次推进会。副市长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颖指出,今年是实施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的收官之年。各医疗机构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规定高质量完成各项医疗服务指标任务,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估。同时要做好经验总结和亮点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加快医疗卫生项目建设进度,医疗机构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群众。要积极推进医共体建设,加强医共体内部管理,全面落实我市城乡医疗体系行动方案,鼓励专家下沉到基层,提升我市基层医疗救治服务能力。

  刘颖强调,各医疗机构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有针对性对医护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开展消防演练,提高应急能力。要进一步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史书杰)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