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心血管病中心周口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4-03-29 01:20: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8日上午,河南心血管病中心周口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在中心医院东院区成功举行,标志着该工程项目工作全面启动。副市长刘颖和河南心血管病中心党委书记郭智萍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河南心血管病中心周口区域医疗中心是国家发改委立项并给予财政支持的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49900.90㎡、总建筑面积95000.00㎡,设置床位1200张,配套手术室、导管室、CT室、磁共振室、ICU等功能科室。建成后将填补我市心血管疾病专业治疗的空白,进一步补齐短板,推进我市心血管疾病治疗整体发展。

  周口市中心医院与河南心血管病中心合作共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是惠及全市千万百姓的民生工程,对提高全市心脑血管疾病救治能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是周口卫生健康事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过程中的一件盛事,也是惠及全市、辐射周边的一件好事,对优化医疗资源配置、促进地方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健康需求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我市合作共建区域医疗中心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史书杰)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