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鸿主持召开郸城县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洽谈会
来源: 郸城县 时间: 2024-03-29 11:05:4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8日,郸城县县长董鸿主持召开郸城县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洽谈会,与莅郸考察客商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安徽商会会长、河南煜和集团烯域国星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刘磊,郑州大学教授孙学敏,河南烯域国星新材料公司总经理李元洲,河南卫家烯医石墨烯应用科技公司董事长孙嘉璐,北京中安正和企业管理发展公司董事长周鹏,58科创集团文旅部总经理王晓光,河南康贝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彦波,天壕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监王祥,县领导祝俊伟、孙怀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飞等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气氛热烈,各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行业优势等,交流讨论投资意向以及合作内容。

  董鸿认真聆听企业家们的发言,与大家畅谈郸城近年来在城市建设、教育医疗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郸城县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郸考察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对接,增进了解互信,加快找准合作契合点、切入点。郸城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以更加贴心暖心的优质服务,进一步增强企业家们在郸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双方合作尽早落地、开花结果,实现互惠共赢。

  祝俊伟介绍了郸城县基本情况,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郸城县招商引资政策。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郸城县宣传片,大家围绕生物基新材料研发应用、“供销来了”平台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郸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