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贾鲁河保护协同立法推进会
来源: 扶沟县 时间: 2024-03-29 19:04: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7日,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贾鲁河协同立法推进会。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功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贾鲁河保护协同立法工作精神,学习了《郑州市贾鲁河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初稿)》,安排了对该条例的征求意见工作,并对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贾鲁河保护协同立法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郭功用强调,贾鲁河从北至南,贯穿扶沟全境,是扶沟的母亲河、生命河,此次贾鲁河保护协同立法,对促进贾鲁河流域生态治理和高质量发展、造福两岸人民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推进该协同立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这次协同立法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充分立足扶沟县实际,进一步拓宽领域,力求提出能够真解决问题、务实管用的意见。

责任编辑:扶沟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