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徐秋萍受邀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扶沟县 时间: 2024-03-29 19:09: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3月27日,扶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徐秋萍开展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全县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乡镇(街道)组织代表在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数智化平台视频互动系统收听收看宣讲活动。会上,徐秋萍代表从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两会上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等方面,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和学习感悟进行宣讲和阐释。以亲历者的第一视角,生动还原了大会上人大代表提意见建议的情景,分享了自己在会议期间的发言情况及参会感受和履职体会。

  最后,徐秋萍鼓励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基层群众的殷切期盼形成议案融入国家决策。“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人民群众代言、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精彩详实,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人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扶沟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