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市“打假治敲”专项行动暨传媒监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4-03-29 01:21: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8日,2024年全市“打假治敲”专项行动暨传媒监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打假治敲”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健全联动机制,深化源头治理,有效规范网上网下新闻传播秩序,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打假治敲”专项行动是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对传媒监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个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会议强调,要注重宣传发动,畅通举报渠道,创新宣传方式,防范化解新闻传播领域风险。要发扬斗争精神,深挖问题线索,健全处置机制,持续巩固净化新闻传播秩序。要探索方法路径,突出管建结合,创新监管手段,全面提升传媒监管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建好守好网络阵地,建强新闻人才队伍,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推进现代化周口建设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李瑞才)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