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昌再次到沈丘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1-25 06:35: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再次到沈丘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上午,赵锡昌先后到宁洛高速沈丘站和部分社区,实地查看外地返沈车辆和小区出入人员登记记录、体温检测记录,以及返沈人员信息登记及居家健康监测户情况。

  赵锡昌要求,要加强对外地区来(返)沈人员和车辆查验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巡查,切实解决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生活难题,保障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的日常生活所需。要加大防控政策宣传力度,让群众真正了解相关政策,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赵锡昌强调,春节前夕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频繁,管理难度较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疫情防控网,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高洪驰)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