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五届七次常委会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4-03-28 06:08: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7日,周口市政协五届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赵万俊、李宁、李应权、任哲、岳新坦、程若光、刘汉瑜,秘书长程维峥,党组成员王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省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市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

  牛越丽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把牢履职方向,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牛越丽要求,要倾力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要按照全国两会新部署新要求,找准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国之大者”的结合点,找准服务市委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等“市之要者”的切入点,找准服务群众牵肠挂肚的“民之盼者”的着力点,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新型工业化、科技创新、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现代物流服务业智能化建设等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2024年度市政协协商、调研、视察工作,持续提高建言“靶向性”、增强资政“含金量”、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牛越丽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履职本领。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做到建言有道、献策有方,以高素质能力支撑履职高质量,积极为现代化周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乔小纳)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