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服务提升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4-03-28 04:09: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服务提升行动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立超出席并讲话,秘书长张继宏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做好“五讲”。一要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二要讲学习,在提高理论素养、法律修养、知识学养上下功夫,使知识与岗位相适应,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讲团结,使人大常委会机关成为人际关系融洽、工作环境舒心、部门之间配合默契的高效机关。四要讲创新,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以新思维、新方式和新机制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五要讲细节,主动养成注重细节的习惯,形成“人人讲精细、事事见精细”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向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集中学习了《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服务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记者 刘昂)

责任编辑:李洁